最新新闻:

Akshay希望我像“太太一样有趣的是:闪烁khanna

时间:2021-06-04 11:16:06来源:

演员转身的作家Twinkle Khanna说,她的丈夫Akshay Kumar希望她要平静并收集她的书中的角色“夫人。有趣的声音“。

“房子的男人(Akshay)说,我真的希望你是这本书的女士,谁总是如此平静和收集。

“我告诉他,我可能必须加入Baba Ramdev,并每天做4,000'Kapalbhatis',以这种平静。所以我并不像“太太一样酷”有趣的声音,但她是我想成为的女人,“她在聊天与多才多艺的个性Pritish Nandy关于她的书在这里的一个受欢迎的书店。

闪烁还表示,Akshay在她的写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她的文章支持所有印度的巴克科奇在他们的烤肉中,同时突出了国家的其他问题,在一份领先的报纸上,据她所知,她所注意到。

本文在社交媒体上致病的文章必须在出版之前经过Akshay的批准。

“我告诉我的丈夫,”我想我写得很好,但他说,“不让我看看,我会决定”。我说,'好吧,你决定,很好'。那天晚上我睡着了,第二天到处都是。所以做得很好。

“我一直在写一年,但这是让我注意到的作品,我认为我会得到这种反应吗?不,我刚写了它,你不知道它会去哪里以及如何,我刚送完了,“闪烁。

“太太。有趣的是“在书籍市场上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放,已经在某些畅销书列表中具有良好的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