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蹈风暴》第二季超强阵容 到底什么来头?

时间:2020-10-09 10:22:38来源:澎湃新闻

《舞蹈风暴》第二季现已官宣定档,10月10日起,每周六22:00正式播出。各类舞者的接连官宣,也让整季的赛事堪称神仙打架,网友更是惊呼“超级期待”“终于等到了!”其中“国内顶级舞剧首选女一号”李艳超和美国著名休斯敦芭蕾舞团首席演员陈镇威,更是凭借各自超群的实力引发了大众无限的期待。

李艳超李艳超

在《舞蹈风暴》第二季的舞台上,李艳超的那份美是不可复制的。舞蹈里的最大张力和最大情绪浓度惊艳了全场,当然最感人的还属她的素美,那是纯粹享受舞台的真挚之心。

刻苦加天赋,李艳超很小就表现出了一种独特的艺术气质。在被沈阳前进歌舞团教员陈鸿英、仲佩茹选中为一套舞蹈基本功实用教材的示范学员后,长达两年的拍摄时间,不仅让李艳超的基本功突飞猛进,对舞蹈艺术的理解也愈发深刻。

李艳超李艳超

而从学生到演员的身份转变中,李艳超一路暴风成长。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李艳超更是以领舞者的身份在唯一的舞蹈节目《清风》中惊艳众人,飘逸出尘的舞蹈形象如出水芙蓉般隽永清丽。

作为国内顶级舞剧首选女一号,她是名副其实的好舞者,看她跳舞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在与舞蹈相遇后的第二十一年里,李艳超越发感到“纯粹、简单、专注”有多重要。于她而言,每一天的起舞,都是如初恋般的相遇。

陈镇威陈镇威

在《舞蹈风暴》第二季,陈镇威的表演堪称精妙绝伦。浪漫如水的梦想表达和教科书式的舞蹈动作互相映衬,再辅以出彩的身形,在芭蕾舞蹈的世界里,他是不可挑剔的舞者。

以磐石般牢固的技术为依靠,所有的冉冉上升都是预料之中。陈镇威是休斯敦芭蕾舞团的首席演员,一系列出彩的成绩的背后,他也是万众瞩目的芭蕾王子。

2017年,他出演了休斯敦舞团著名编导斯坦顿·韦尔奇(Stanton Welch)新版《胡桃夹子》中的男一号胡桃夹子王子,创造了该剧首位华裔演员出演的历史时刻。在出色技术和强大表现力的双向加持中,陈镇威一直是芭蕾艺术中闪闪夺目的一颗星光。

尽管在国内外斩获了无数的奖项,但对于芭蕾来讲,越自然才越真诚。艺术无国界,但对艺术的理解和诠释,却会因为文化背景的差异而不同。在陈镇威的意识里,最自然最生活化的演绎才更能打动观众。也正因为他细腻的人物处理和卓尔超群的舞蹈功底,才能让每一场演出充满激情和魅力,为剧目的呈现带去崭新的活力和光彩。

陈镇威陈镇威

执着舞蹈、坚信自我、不断突破,他们是顶尖的青年舞者。在《舞蹈风暴》第二季的舞台上,选手跳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感悟、信念与梦想,那是舞者骨子里发散出来的真挚之美,每个人都与众不同。舞蹈的意境是梦想的意向,每位舞者都在拼尽全力,伴随正式播出时间的宣布和爆出的顶级阵容来看,《舞蹈风暴》第二季势必万众瞩目!虽然选手已经是大咖频出,但后续是否还有更大量级的选手压轴登场?正式节目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

10月10日起,每周六22:00,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第二季将重装登场。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