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金民载,朴恩彬的专辑礼物“心动高潮”

时间:2020-09-16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欢勃拉姆斯吗?”正在出演的演员金敏宰让家庭剧场陷入了心动之中。

14日播放的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第5集中,朴俊英(金民载饰)和蔡松雅(朴恩彬饰)展现了更加深厚的交流。

饰演朴俊英的金民载当天展现了多彩的感情演技,增添了投入感。剧中虽然坚决拒绝了李正京(朴智贤饰)的告白,但是对蔡松雅表现出了慈祥,引领了三角罗曼史的中心。

将感情原封不动地展现出来的金民载的演技,将朴俊英的真心传达给了观众。通过眼神和表情生动地表现了对彩颂儿传达温暖安慰的朴俊英,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在当天的节目中,朴俊英和彩颂儿更加亲近,提高了对他们关系的方向的期待感。朴俊英对萎缩的允儿说‘To’他送给自己的唱片,并给自己注入了自信。平静而让人心动的朴俊英式安慰留下了更大的余韵。

节目末尾,朴俊英和蔡松雅一起走在德寿宫石墙路上的样子引发了心动。另外,由于遇到困难的情况,他以后的叙事会如何解决,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