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餐厅》经营难度再度升级,黄晓明将如何带领合伙人们应对“空桌危机”?

时间:2020-08-21 14:28:31来源:娱乐刊网

1.jpg

娱乐刊08月21日报道 8月21日,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即将播出第四期。乘着月色的“中餐厅”号驶离古寨,开向宜昌港。

《中餐厅》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中,黄晓明带着赵丽颖、李浩菲再次组成揽客小分队,亲自上门邀请客人来餐厅就餐,不料屡屡遭拒。营业时间已到,预约的客人们却迟迟未至,一向人气火热的中餐厅出现了罕见的空桌场景,合伙人拨打客人预留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中餐厅经营难度再次升级,客源和营业额目标成了餐厅最大的难题。

餐厅如何应对“空桌危机”?店长黄晓明将如何带领合伙人们共渡难关?答案尽在今晚10:00《中餐厅》,一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