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揭示了她47岁生日愿望

时间:2022-04-13 12:16:04来源:

歌手Jennifer Lopez将于7月24日召开一年,他认为,她希望世界解决所有差异并保持和平。

46岁的'不是你的妈妈的鹤望手谈到了由恐怖主义群体伊斯兰斯造成的不和谐,其中留下了84人死者,包括法国10名儿童和奥兰多在佛罗里达州的同性恋夜总会射击的儿童,报道了e!在线的。

“我希望比自己更大。洛佩兹说,我希望世界能够找到解决我们的差异,并有更多的爱和统一。“

美国出生的舞者最近向袭击事件致敬,说:“这是她的想法。我有一首名叫'爱让世界变得圆满的歌。这是关于关系和爱情。

“我只是想到奥兰多的事情发生了一系列,这是一串现在发生了悲惨的东西的东西,我想,'让我们为此做点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