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Madan Gopal Singh说,今天抵抗失败的诗歌

时间:2021-05-30 19:16:17来源:

多年来,Madan Gopal Singh一直在阅读,登记,翻译,翻译和唱Sufi诗歌。与此同时,他一直在告诉世界,他不是苏菲。

“我在初学者举行电影院。我不是训练有素的歌手,我有这种不愿意用SUFI音乐来识别自己,“抒情诗,作曲家,电影咏叹调和歌手说。

星期六晚上在这个城市演出的思加yaar,在Chandigarh为正在进行的为期三天的Sufi Sangeet节,由Chandigarh Sangeet Natak Akademi在Tagore Theater,Singh分享了他是一个六十年代末期的孩子,大大受当时动作和音乐的影响。

“披头士乐队,鲍勃·迪伦,越南的战争,学生抗议,然后追逐印度音乐,追随着Pandit Kumar Gandharva,Pandit Mallikarjun Mansur,Tufail Niazi,Pathane Khan,Salamat Ali等伟大的......”Salamat Ali ......“Salamat Ali ......”斯拉格队也写了一部电影Pandit Mallikarjun Mansur继续赢得总统奖,以九十年代中期最佳的短片。

在他的最新作品中,Singh为Anup Singh的Qissa进行了对话和歌词,并正在努力接下来。管道中有一个三个专辑,标题为Sakhiya,其中一个将很快发布。“这一个在它中有很多kabir,这也是我的第一个,”辛格,不断工作旧文字和新的声音。

一个贪婪的读者,包括Brecht,Neruda和Lorca,包括Bearls和John Lennon,以及Simon和Garfunkel,Singh表示,Chaar Yaar的USP是在印地语,Urdu甚至旁遮普旁的歌词独特的自己的权利。虽然他亲自评估了诗歌相当高的,但他感觉到今天的抵抗诗歌失踪。

“不要让我错了。我拥抱改变。虽然过去可能很有趣,但我并没有被困在令人厌倦的怀旧中。话虽如此,我确实觉得没有人是穿着强烈的话语。我们听到的是这种歌曲神话的庆祝活动,这些歌手比物质更具风格陈述。你的身体是你灵魂的一个容器,如果这是不对的,你的灵魂也会受到损害,“他说。

他断言Sufi音乐如何无法从其伊斯兰根源解剖,练习它是磨练Hafza的艺术,通过心脏唱歌。“这么大的能量被浪费在推荐笔记中......真正的SUFI音乐是响亮的,记住它,将这个记忆与你的身体和灵魂的节奏对齐,唱歌并感受到某人的存在,而且最后让自己,歌曲和存在成为一个。在今天的时间里,有多少歌手能够这样做,“他问道。

他同意SUFI音乐已经经历了很多变化,从简单的Taali和Tabla添加了谐波,并在他的小组,吉他和莎丽诗中。

“吉他是仪器中最民主的。然而,它让人们挑选出来,达到竞争力和赋权感。另一方面,Sarod是一种带有自我的仪器,在允许您访问它之前要求大量学习。这两者的结合在舞台上举起了我们的音乐,“他说。

一个自学式音乐家,他认为大部分时间都在amritsar成长,从寺庙中唤醒了寺庙的音乐,并调整到广播巴基斯坦,驻地B,Lahore为印地语歌曲。

“苏菲音乐是诱惑的景象,而且没有许多人对此很重要。对我来说,这是关于唱出来解释我的东西,这涉及你,让你起床和跳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