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第3天3箱办公室收藏:Varun Dhawan,John Abraham帖子第六次最近的周末收入

时间:2022-04-21 09:16:19来源:

当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的炫耀在星期五发布的谜题(7月29日),预期将在票房第一周末收集中收集高达30亿卢比。只有,这部电影才设法惊喜贸易并超越博中的所有期望。

冒险惊险花序在星期天获得了大约14亿卢比的历史悠久的第一个周末票房收集到约37.32亿卢比。这部电影于周五赢得了11.05亿卢比,星期六12.02亿卢比。这些系列制作了炫耀2016年第六最大的开启者。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写道,“#Dis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Sun 14.25 Cr。全部的:₹37.32 cr。印度贝斯。优秀的!#disoom biz由于该国各地区的大雨而受到影响[孟买的暴雨]。否则,Biz会更高。“

虽然苏丹在周末发布了最高的收入,赚取了180.36卢比。Shah Rukh Khan的粉丝乘坐53.31亿卢比,达到52.35亿卢比,Airlift达到44.3亿卢比,达到38.58亿卢比,而不是今年的炫彩赛。Rohit Dhawan目录设法比Udta Punjab更好。

炫耀审查,但没有阻止观众植入剧院。自从萨尔曼汗的苏丹在7月6日出来以来,炫耀炫耀的事实是没有重大的宝莱坞释放。

#dishoom fri 11.05 cr,sat 12.02 cr,太阳14.25 cr。全部的:₹37.32 cr。印度贝斯。优秀的!

- 2016年8月1日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都有他们的粉丝基地,Akshay Kumar的Careo正在炫耀炫耀的Favour.dishoom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rgis Fakhri。帕拉梅蒂科拉斯出现在一个特殊的舞蹈号,'Jaaneman Aah'。

#disoom biz由于该国各地区的大雨而受到影响[孟买的暴雨]。否则,Biz会更高。

- 2016年8月1日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还阅读/炫过第2天2箱办公室集合:Varun Dhawan,John Abraham-Starrer获得了23.07卢比

最高开幕周末 - 2016:1。#sultan 180.36 cr [延期5天周末] 2。#hf3 53.31 cr3。#fan 52.35在下一个推文中crcontinued ...

- 2016年8月1日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最高开幕周末 - 2016年:4。#airlift 44.30 cr5。#baaghi 38.58 cr6。#disoom 37.32 cr7。#udtapunjab 33.80 Crhindi电影。印度商业

- 2016年8月1日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Comedy在3000张屏幕上开幕,并在打开时报告了大约40%的占用率。占用号码仅在周六和周日上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