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朝鲜区马事]徐英熙被选为主演…与甘宇成合作

时间:2020-10-02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徐英熙被选为“朝鲜区马事”的主演。

1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徐英熙将出演明年即将播出的新电视剧《朝鲜区马事》中的元明王后一角。继去年7月结束放映的SBS金土剧《绿豆花》之后,时隔很久与电视剧观众见面。

《朝鲜区马事》是一部以恶灵和EXO主义题材的想象力为基础制作的梦幻动作片。朝鲜的三代皇帝太宗和两个儿子忠宁,从阳宁到民草,都讲述了朝鲜的幕后故事。

剧中徐英熙饰演的元明王后是太宗的妻子,杨宁,忠宁,康宁的母亲。作为吕兴民家的女儿,丈夫成为了王,虽然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是在太宗执政后,家人在丈夫手上死去的过程中,经历了严酷的时间。

除了徐英熙外,甘宇成饰演太宗,朴成勋饰演杨宁,张东允饰演忠宁。

另一方面,曾执笔《朝鲜区马事》、《感激时代》、《DoctorFries》的朴桂玉作家和执导《六龙飞天》、《绿豆花》等的申景修PD意气相投。徐英熙在《绿豆花》中与申景修PD结过因缘。

拍摄计划从下个月开始进行,以明年播出为目标正在讨论SBS的编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