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上的舞蹈表演改变了宝莱坞的舞蹈风格:remo d'souza.

时间:2021-05-05 09:16:37来源:

目前正在判断电视节目“舞蹈+”的舞蹈猎手师傅雷诺·斯福扎(Remo D'Souza)表示,基于舞蹈的现实电视节目多年来对宝莱坞的影响,导致电影舞蹈风格中的新形式的涌入行业。

Remo d'souza在2009年开始与第一个“舞蹈印度舞蹈”的第一季的电视旅程,他在2009年作为一个导师表示,从那时起,该国的舞蹈情景发生了变化了很多,人们已经更受教育的不同舞蹈形式。

“在我们开始这个现实表明我是长期后的一部分之后,在印度的整个跳舞的整个情景发生了变化。每个人都受过教育的舞蹈,他们了解印度的所有舞蹈形式。因此,电影业也发生了变化,它的舞蹈已经改变了。

“最初我们只有很少的西方风格,如霹雳舞和嘻哈,但现在我们有演员在电影歌曲中做克隆,当代和一切。因此,我在舞蹈现实表演之后看到了一个大的变化,“雷莫斯·萨萨告诉伊斯安斯在这里的”舞蹈+套装“的采访中。

这位43岁的人一直是几个秀的一部分,就像'jhalak dikhhla jaa'和'nach baliye'一样,并指导了宝莱坞舞蹈电影特许经营“abcd”,感觉舞蹈表演现在是一个“大问题”和人们开始接受舞蹈作为职业生涯。

“当我们开始第一个”舞蹈印度舞蹈“的赛季时,那个来的舞者,不确定舞蹈现实表演。所以这个节目是一个改变,在第一季之后,人们明白甚至跳舞都可以成为职业生涯。

“现在,有人训练自己来实现 - 他们多年训练 - 他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它现在是一件大事。这些年来,跳舞可以改变你的生活,它已经改变了这么多生命......它也改变了我的生活。“他说。

谈论“舞蹈+”目前在明星加上播出的“舞蹈+”,D'Souza说他惊讶地看到该国有多少未开发的才能。

“我很兴奋,因为即使在做这么多的节目和舞蹈上做电影之后,我们仍然在我们拍摄的第一集感到惊讶。看到这一切都很惊讶,我震惊地知道我们仍然有这么多人才,我仍然没有看到这一切。这就像我看到的不同类型的才能。“他说。

该展示包括独奏,二重奏和小组表演者,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提供平台。

“有时我们会想念这些独特的舞者,因为我们留意了其他东西。所以在这个节目中,我们只专注于那些独特的舞者 - 不仅仅是独奏,而且二重奏和团体也是如此。当一个人寻找独奏舞者时,二重奏和群体都留下来,但在这个节目中,我们针对各种舞者,“D'souz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