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e Frank在作品中的虚拟现实电影

时间:2022-01-13 20:16:21来源:

虚拟现实电影将重新创建纳粹迫害期间安妮弗兰克和她的家人隐藏的秘密附件。

Producer Jonah Hirsch和Filmmaker Danny Abrahms正在创建新电影“安妮”,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将重新创建历史并回到20世纪40年代初,为受众提供坦率的秘密附件的感觉,报告了娱乐每周。

“体验这部电影将使自己沉浸在一个地方和时间,移动到一个房间,在人民中,并在某种方式(虚拟现实),”亚伯拉姆斯,谁写和指导的方式电影说。

安妮弗兰克是讨论大屠杀的最讨论的犹太人受害者之一。她的日记发布为“一个年轻女孩的日记”,为他们在德国居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荷兰占领期间隐藏的生动描述。

弗兰克的日记,他们从1942年6月12日开始留下她的生命,直到1944年8月1日,已经是许多电影和戏剧的主题。

她被认为在1945年的15岁时死于集中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