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我的责任,我为粉丝提供了好电影: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24 20:16:18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他是他最新电影“Tamasha”的成功之后晒太阳,后者是他的背靠背的拖鞋,表示他有责任给他的粉丝给“好电影”。

“我责任我给粉丝给良好的电影。我的最后几部电影不起作用,但我对我的工作的方法没有改变。我感觉不好,我让我的粉丝用几张浮电影放下了我的粉丝,但我只是希望我能更好地招待他们,“兰比尔说。

在图片中:Tamasha票房收藏:Deepika,Ranbir的电影今天收集50亿卢比

Ranbir还觉得演员一个人不得在夏日诗中获得键盘。

“我们作为演员不想在这个行业中获得TEXECAST。我们都希望玩不同的角色,因为现在我们有机会。我觉得这是我们在这部电影行业的美好时光,“他说。

Ranbir的最新电影“Tamasha”,也是星星Deepika Padukone,一直保持收银机响起,也赢得了积极的反应。

接下来,他将在“Jagga Jasoos”和“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