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我们很自豪地认为,阿米塔巴·巴赫坎(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国家奖项

时间:2021-10-02 10:16:25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很自豪,她的岳父Amitabh Bachchan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并表示梅加斯塔的每种表现都值得庆祝。

Amitabh Bachchan在周一荣获Shoojit Sircar-Poisted“Piku”的最佳演员奖。

“这不是第一次(他赢得了国家奖)。他应该得到它。我们非常自豪地为他当之无愧的表演赢得了国家奖项,“Aishwarya Rai在一场活动中告诉记者,他非常自豪。完整列表第63届全国电影奖

“我觉得他的每一种表现都应该被观众和媒体成员庆祝,”她说。

“DHOM 2”女演员非常感谢所有人的意愿。国际奖项今年是完整的闹剧:'Chauthi Koot'主任

“我感谢你们所有的爱。感谢所有祝贺的消息。我们爱Paa,上帝保佑他娱乐我们,“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