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CRUNCH 成员 HYUNWOO 因健康因素退团

时间:2020-12-30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D-CRUNCH 成员 HyunWoo 因健康因素煺团。

昨天 (28日),D-CRUNCH宣布:「经过长时间讨论,HyunWoo 表示出于健康塬因希望离团,所以他无法再担任 D-CRUNCH 一员。」

在这之前,HyunWoo 因腰痛而暂停活动。但,在与 HyunWoo、他的家人和成员进行了多次讨论后,公司尊重他的决定。

AI GRAND Korea 表示:「我们知道国内外粉丝一直在等 HyunWoo 回归,所以我对此消息再次道歉。儘管他与我们合约已经终止,但我们会继续支持 HyunWoo 的恢復和未来活动。请大家给予正往新道路的 HyunWoo 支持与鼓励,并请继续爱护 D-CRUNCH。」

HyunWoo 也在官方 cafe 上分享一封手写信:「儘管我接受了许多治疗,但状况没有好转很多,所以在与家人、公司与成员讨论后,决定很难继续歌唱事业。这是一个很突然的决定,但我不想让公司、成员们带来不便,所以决定煺团。」

他还补充说道:「DIANA,能和你们还有成员们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并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

祝 HyunWoo 早日康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