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希望丈夫Saif Ali Khan观看Ki和Ka

时间:2021-10-02 13:16:33来源:

Kareena Kapoor首次将与Arjun Kapoor共享屏幕空间,并且很高兴与他相对。女演员在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他们制作了最好的成对之一。

谈论同样的话,Kareena Kapoor说:“我认为Arjun和我制作了最好的成对之一。奇怪的是,因为每个人都在恭维我。我到处都是人们说你和阿鲁肯看起来非常好。我希望我们再次拥有一种不同的电影,我们可以再次一起工作。“(读:Arjun Kapoor说,他的后期母亲在离开之前让一切都留在了位置)

kareena是现实生活中的萨米·阿里汗的ki。她透露,Hubby Saif没有看电影,但对这个概念印象深刻。她说,“Saif尚未见过这部电影,但当他看着它时,他应该从Arjun拿起尖端。所以,让他先看到它。他对这个概念印象非常深刻,他非常支持。每当我和他谈话时,他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成为别的东西。所以很少见到你有这样一个支持的丈夫,对这部电影如此兴奋,好像它是他的电影。所以我认为这比我现实生活中的这个角色逆转更重要。“(还阅读:Karan Johar堆积了“令人惊叹”的“Ki和Ka”)

r balki补充道,“我真的对他更感兴趣(Saif Ali Khan)看到这部电影。”

2012年10月结婚的Kareena常常询问了Kia的角色与现实生活中是否存在任何相似性。女演员及时回答,“我们都在工作。我在过去的16年里工作过,Saif已经在行业中待了25年。我们处于同一职业,所以你不能比较,而是在电影中,她是一个现代,年轻,职业的女人,在那个感觉上我与她联系。她没有过于雄心勃勃,与我一样正常和类似。“

Arjun Kapoor,将在Ki和Ka看到家务家务,揭示他以前从未煮过,不得不为这部电影学习它。Arjun Kapoor从来没有尝试过烹饪,他说他必须在制作电影之前工作。他说,“我学会了如何烹饪,以便我在电影中感到舒服。所以,当你看电影时,你不应该觉得“哦!看看,他似乎知道如何烹饪或照顾家庭。“

“我想看起来很舒服。大多数场景都在厨房里,“他补充道。

Arjun Kapoor还表示,他不想传递他在行业中的任何人的ki和ka的角色。他说:“我认为我们两个是电影的合适人士,这就是我们被非常有能力的董事选择的原因。我很自私,永远不会把这个角色传给任何人。“

关于角色逆转的电影,Kareena扮演房子的男人,Arjun是家庭制造者,这部电影将在愚人节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