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祝儿子Hrehaan - 在他的10岁生日

时间:2021-10-02 12:16:26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将Twitter祝生日快乐。Hrehaan,谁早些时候与妈妈萨斯·汗沉迷于一些冒险,现在与他的父亲和罗阿曼一起庆祝生日。

Hrithik Roshan用他的孩子Hrehaan和Hridhaan,父亲Rakesh Roshan和他的整个家庭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演员还为他的儿子写了一个非常甜蜜的信息,他深深地称之为雷。他写道,“五月v全部离开这个世界一个稍微更好的地方4 r儿童。生日快乐雷。谢谢你所有4 d love n祝福。“

Hrithik于2014年在2014年分开了他的妻子萨斯妮,在14年的婚姻后,他们的孩子们正在与演员留在一起。

Hrithik推文:

五月v全部离开这个世界一个稍微更好的地方4 r儿童。生日快乐雷。n谢谢你所有4 d love n愿望pic.twitter.com/thi8zvulwr

- 2016年3月28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Hrithik经常被发现带他的孩子出去看电影。接下来将在Mohen Jo Daro看到的演员最近在最新的超级英雄好莱坞电影蝙蝠侠V超人拍摄了Hrehaan和Hridhaan Out:正义黎明。后来Sussanne Khan在冒险的一天中也拍摄了Hrehaan,他被看到爬墙和Bunjee跳跃。(读:Sussanne Khan带儿子Hrehaan为Bunjee跳上了他的生日,见图)

这对夫妇一直与孩子共同分享密切的关系,似乎甚至在他们的洞穴之后也能好好照顾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