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th Vader将在Rogue举办良好的作用:星球大战故事

时间:2021-09-12 08:16:15来源:

Darth Vader将出现在“Rogue One”中,他据报道,他将具有更大的作用。

“流氓第一的新细节:一场星球大战故事“已经出现了。在“集第四集”事件现在可以获得答案的情况下,达斯·VADER在电影中出现的电影粉丝们对电影中出现在电影中。

自去年以来,关于“流氓一”出现在“流氓”中的猜测。角色将出现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他将具有比以前想象的更大角色。

由Gareth Edwards指导,“Rogue One”据说更像是一部涉及死亡明星计划的战争电影。

演员议员包括Ben Mendelsohn,Donnie Yen,Mads Mikkelsen,Diego Luna,Riz Ahmed和Forest Whitaker。它计划于12月16日击中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