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试图让父亲的遗产活着:Kishore Kumar的儿子

时间:2021-05-06 14:16:23来源:

世界闻名于其无可挑剔的声音和多功能演员,Kishore Kumar,深情地称为Kishore-Da,给了印度电影行业几个永恒的歌曲和电影。在星期二的第86周年纪念日上,他深深地被他的儿子记得了,他的音乐标签Kumar兄弟音乐(KBM)正在努力保持Kishore-da的音乐遗产。

“用我的标签,我想促进好音乐。希望撰写良好音乐的才华横溢的音乐董事。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以便父亲留下的遗产,应该继续前进,“阿米特说。

也读到 - 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到Yodelling:传说中的A到Z Z

Amit最新的专辑“Baba Mere”于周二发布,以纪念他父亲的第86周年纪念日。专辑将由音乐流服务Saavn流式传输。

专辑有六首歌曲。标题轨道的音乐视频,这对Kishore-da表示谦虚和温暖的致敬,将于周三发布。阿米特说,它还拥有Amit的10岁的女儿Muktika。

“我们为”巴巴“制作了一个音乐视频,这是一个梦想序列。这首歌花了两年时间。Muktika进入梦中,她遇到了她的祖父Kishore Kumar。我在视频中播放了Kishore-da。

“到底,梦想过来,她过来了。我试图控制她,她看到她的祖父,我的父亲和凯尔·达出来的照片出来,祝福她,“阿米德说。

然而,AMIT对Kishore-Da做出致敬专辑不感兴趣,因为他觉得它已经完成和撒了尘埃,而且没有音乐家可以“超越”歌手的实力。

“专辑中有一条轨道('巴巴Mere'),这是对Kishore-da的致敬。我不想做每个人都做过的致敬。他补充说,没有人能够超越他。

阿米特还提到他正在向他父亲身上工作,因为人们非常兴趣了解他的生命的故事。

“我在一个节目中,人们想知道这么多关于他的事情。他们对了解关于他的故事更有兴趣。然后我以为我应该在父亲上写一本书。我父亲知道。那本书将拥有他所有的色彩缤纷的方面,“他补充道。

Kishore-da与“Chalte Chalte Mere Ye Geet Yaad Rakhna”这样的经典歌曲永生了他的音乐遗产,“O Hansini”,“Aa Chal Ke Tujhe”,“Pal Pal Pal Dilke Paas”,“Hawake Saath Saath”,“Chukar Mere Mann Ko“和”Jahaan Teri Ye Nazar Hai“。

作为演员,他在像“Padosan”,“半票”和“Chalti Ka Naam Gaadi”的电影中看到。他被荣幸地争夺了他无与伦比的漫画时间和轻松的对话交付。

他于1987年去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