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海边'帮助安吉丽娜朱莉更好地了解brad pitt

时间:2021-07-27 19:16:04来源: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说,在拍摄“海洋”拍摄时,她必须更好地了解她的丈夫Brad Pitt,他们发挥着艰苦的婚姻。

这位40岁的女演员还指导了这部电影,他们俩都能感受到他们在严重的战斗后如何对Aceshowbiz进行反应。

“当我们的战斗之后,布拉德从未见过我在离开我的时候。有时候我很强大。但是一旦他离开房间,我就融化了泪水。

“通过这部电影,他看到了它。我看到了他的私人时刻。我拍摄了它,我发现了他的表达。所以我更好地了解他对我的某些方面的挫败感,“朱莉说。

尽管大多数场景对“恶意”的明星产生了积极影响,但在皮特的反应后感到奇怪的时候有时间。

“最困难的景色是最伟大的战斗:通常,如果布拉德看到我哭泣,它会在他照顾我的时候结束。但是,在这里,在电影中,他不得不留下生气,我不能个人。这是如此奇怪而有趣,“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