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徐智勋“浪漫喜剧女王”黄静茵,非常依赖

时间:2020-09-03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徐智勋(23岁)在《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中吐露了与黄静茵合作的感想。

徐智勋2日在明星新闻中发表了与KBS 2TV月火剧《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剧终感想,黄静茵,尹贤敏等合作的感想。

《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是一部成为“非婚主义者”的徐贤珠(黄静茵饰)某天被相反魅力的两个男人黄智雨(尹贤敏饰)、朴道谦(徐智勋饰)直走而展开的惊险的秘密死守浪漫喜剧电视剧。

剧中饰演明星漫画作家朴道谦的徐智勋和黄静茵、尹贤敏三角关系,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

徐智勋首先对结束感想说“每次拍摄结束的时候都会留下遗憾”一起拍摄的演员前辈们工作人员们辛苦了”还有“在炎热的天气里一直给我加油和鼓励的话,所以才能幸福地拍摄到最后。”我想向大家表示感谢。

从《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初期开始,徐智勋就对暗恋的黄静茵(徐贤珠饰)和尹贤敏(黄智雨饰)对立。虽然没能和自己喜欢的女人相爱,但对结局并不感到遗憾。他说:“以大团圆结局圆满结束。虽然DK和贤珠并没有实现,但是从小就在一起的贤珠认为比起单纯的爱的人,更是更多的存在,在旁边看着贤珠幸福的DK也不会感到悲伤。”

剧中贤珠选择了智友,DK的情况也让人感到惋惜。因为DK对贤珠的纯情是真心的。也有部分观众希望贤珠和DK能实现。

在这种情况下,徐智勋是否有希望的结局呢?让人好奇。对此徐智勋表示:“就像DK所说的达利亚花语一样,贤珠的爱可以让DK幸福,所以现在的结局很好。”

另外对于与黄静茵的合作,他感叹道:“我亲身感受到为什么会出现“浪漫喜剧女王”的修饰语。”同时还表示:“我非常依赖和学习”,表达了对与前辈黄静茵的合作的满足感。

与此同时,在电视剧《鸡龙仙女传》中与曾合作过一次的尹贤敏再次合作,让人感慨万千的徐智勋。他说:“尹贤敏前辈彩排时给了我很多建议。轻松愉快地拍摄了”。这是徐智勋的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