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称吴青峰和Lucky是兄妹 本尊:我能当她阿伯了

时间:2020-12-23 08:23:05来源:新浪娱乐

《崖上的波妞》官宣中文主题曲由吴青峰和Lucky合唱,吴青峰新人站转发微博表示两人是超萌兄妹二人组,网友质疑“确定是兄妹?”

吴青峰回复网友评论吴青峰回复网友评论吴青峰吴青峰LuckyLucky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电影《崖上的波妞》在微博官宣中文主题曲由吴青峰[微博]和Lucky合唱,随后吴青峰新人站转发这条微博,表示:“超萌兄妹二人组,合唱可爱的快乐魔法!快和两个小盆友一起,带上甜甜糖果,去电影院看波妞吧!”评论中有网友质疑,“确定是兄妹?”吴青峰回复道:“不能叫兄妹吧!该叫蜀黍了!”随后,吴青峰新人站回复指出:“你比Lucky爸爸李承铉[微博]还大两岁诶!”青峰表示:“我已如此年高德劭惹?好的,那只能叫我阿伯了!”

粉丝评论调侃:“是兄妹啦,吴哥哥今年其实才八岁,就是长得高一点”,“什么哟,明明就是小可爱二人组!”,“难以相信lucky叫哥哥的场面啊,还是叔叔吧叔叔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