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允浩、车银优、辛睿恩确定主持《2020 KBS 歌谣大庆典》!

时间:2020-12-05 08:28:16来源:娱乐刊网

允浩、车银优、辛睿恩

东方神起 允浩、ASTRO 车银优、演员辛睿恩确定担任《2020 KBS 歌谣大庆典》MC。

《2020 KBS 歌谣大庆典》是 KBS準备的年底最大的庆典,会邀请今年一年内闪耀的最顶级歌手们出演,为观众们带来像礼物般的公演,今年的主题是「Connect (连结)」,因新冠肺炎(COVID-19) 在全球爆发,导致 K-POP歌手们与粉丝们无法见面,但他们仍然以「音乐」作为连结,因此决定将主题定为「Connect」,而配合这主题将会超级时空间,会为观众带来透过不同的媒介连结而成的舞台。还有只在《KBS歌谣大庆典》中公开的特别舞台。

除了出演阵容与精彩的舞台外,每年的 MC 组合也是看点之一,今年确定由有着「热情曼苏尔」别名,深受大众喜爱,带领 K-POP 热潮的东方神起U-Know 允浩,不只在歌谣界,还跨足综艺与戏剧界,成长为「全方位艺人」的 ASTRO车银优,以及在短时间内站上女主角的位置,并在《音乐银行》展现稳定主持实力的次世代备受期待的演员辛睿恩,叁人担任《2020 KBS歌谣大庆典》主持人,完成歷代级的 MC 组合。

另外,《2020 KBS 歌谣大庆典》将在12月18日晚上8点30分直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