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live Owen到Luc Besson'Valerian'的明星

时间:2021-05-20 18:16:58来源:

Actor Clive Owen在Luc Besson的Sci-Fi“Valerian”的适应时加入了Dane Dehaan和Cara Delevingne。

Dehaan将在戏剧中扮演戏剧中的标题角色,从一个未来主义的地球中的一个空间和时间旅行代理商,利用Delevingne演奏他的红发伴侣,Lauleline Besson的EuthaCOLP横幅将为电影提供资金,生产和分发电影。“之后#danedehaan&#caradelevigne我很自豪地宣布,克莱夫欧文先生是缬草冒险的一部分!! :),”Besson在推特上写道。

“缬草”是基于1967年首次发布的法国科幻漫画。欧文正在扮演一个简单地作为指挥官Arun Filitt的人物。

贝森以指导电影(如“Leon:专业“,”地铁“,”大蓝“,”冷气“和”第五元素“,”龙的吻“和”运输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