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Monster]京城焕和李尚宝确定出演...合流

时间:2020-12-26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京城焕和李尚宝将加入《Miss Monster》。

KBS 2TV新日剧《Miss Monster》制作组23日表示,将由京城焕和李尚宝出演。

《Miss Monster》是一部讲述了一个被信任的朋友们逼到死亡的女人下定决心报仇后回来找回被夺走的人生的电视剧。继剧中中心的李素妍、崔汝珍、李多海、李慧兰等Angel 4人帮之后,京城焕和李尚宝决定出演。

京城焕将在这部作品中饰演高恩祖(李素妍饰)的恋人车普美(李慧兰饰)的哥哥车善赫。

车善赫凭借敏锐的分析能力、果断的下注能力成为基金业界的Rookie,但是因为母亲的事业失败而面临困难。高恩祖的至亲兼金汤匙吴河拉(崔汝珍饰)靠近他,开始动摇的人物。

李尚宝将饰演吴河拉的李福哥哥吴河俊。在富二代家庭出生,在留学路上也不学习,经常和后巷的朋友们在一起的吴河俊,虽然表面上是毫无粗糙的自由灵魂,但是隐藏着谁都不知道的痛苦和另一张脸。

《Miss Monster》将接档正在播出的KBS 2TV日日剧《秘密的男人》,于明年2月初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