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 in]从首播开始就展现了反转的趣味...

时间:2020-09-28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7日下午首播的有线频道tvN中秋特辑综艺节目《All in》中,5名女歌手出演,展开了预想不到的歌曲对决。

《All in》是不论题材,实力派歌手们聚集在一起,通过下注对决决出最后胜者的大脑游戏音乐秀。

进行方式是由5个队伍指定的500万韩元,每个回合的歌曲公开后,以下注的形式进行。因此,投得最高的球队将在剩下的球队中选出对决对手,对决结果胜利的球队将获得对方下注的金额。6个回合结束后,获得最多钱的球队将与隐藏歌手展开对决。

但是每个队都可以全力以赴,如果全部上场,就有机会无条件选择对方队。另外,两队进行舞台表演时,剩下的三支球队无法看到舞台。这些要素为了让各队在比赛前展开激烈的头脑斗争和眼色斗争。

《Allin》在现有的音乐综艺中添加了下注的要素,增添了趣味。从一个节目到决赛共进行了7个舞台,加上没有公开歌曲等要素,到最后都带来了紧张感。再加上不是对我们不熟悉的现有歌手,而是实力者参加,国乐等反转声音和最后隐藏歌手的登场都是反转的延续。

只是可惜了近2个小时的长时间播出时间。所有组合的主唱公开后展开的对决,不管怎么说,紧张感比第一次要少,虽然到处都隐藏着各种各样的装置,但是带动7个回合的力量不足。如果稍微减少规模,进行紧凑的引导,会更加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