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后悔我所说的话:Chloe Grace Moretz在Kim Kardashian uyed

时间:2022-05-13 19:16:03来源:

第五次波浪之星克洛伊克雷斯·莫雷茨说,她并不后悔她在她的推特和金卡戴珊的推特上说了什么,但觉得不必给予现实明星那种关注。

Moretz批评了Kardashian为她的裸体照片,称它向年轻女性发送了错误的信号。“我们的尸体比......我们的尸体更多地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她在凯戴珊击中了“让我们欢迎所有人@Chloegmoretz到推特,因为没有人知道她是谁。”

在对好莱坞记者的新访谈中,莫雷茨说她已经学会了不要谈论消极情绪。“如果我停止谈论消极情绪,我就会意识到它不能茁壮成长。这就是我最近来的东西,“这位19岁的星星表示。

“我想我对那些不值得关注的人感到关注。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我后悔给他们注意,(虽然)我不后悔我所说的话,“她说。莫雷茨说,她从民主党总统提名人希拉里克林中学到了,大声有效并不重要。

“但我也意识到,作为房间里最具可自夸的人并不总是最有影响的。我从希拉里了解到。“生育是很棒的,”那些是她的确切言语,“莫雷茨增加了。

“但有时候进入人们心灵的最聪明的方式是成为房间里最安静的人。让其他人别人争吵,然后扔掉他们的话,然后你带着安静的声音,这将是最有影响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