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kti Bhawan在威尼斯皇食中获得了卵巢

时间:2022-05-13 18:16:14来源:

总监Shubhashish Buutiani,其电影“Mukti Bhawan”最近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首选,非常高兴,因为它收到了来自观众的10分钟的站立卵。

在这部电影在周五的筛查后,Bhutiani告诉IANS:“这很棒。我不认为人们会出现,但我们有三个售罄的表演。所以,对我们来说这非常令人惊讶。

“这是如此出乎意料的,因为我认为这将是空的,但是这么多人来了,观众是如此电动。他们嘲笑笑话,他们微笑着哭泣。我们有一个10分钟的喇叭。“

“对我来说,向观众展示电影是一种情感体验,因为他们是第一位看到它的观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疯狂的惊喜,“他说。

Bhutiani早些时候有一部短片“kush”,但“Mukti Bhawan”是他的第一个特色电影。

Buutiani表示,这部电影有可能触及普通人的心脏,他将尝试获得商业释放。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是一部没有用于节日观众本身的电影。世界各地的人可以连接到这部电影,我肯定正在寻找商业释放。'Mukti Bhawan'是情感,有趣的,我觉得它有可能触及普通人的心。“

“这部电影没有任何病情,”他补充道。

“Mukti Bhawan”是一个父子的故事,植根于印度。

这部电影位于Varanasi,Stars Adil Hussain,Lalit Behl,Geetanjali Kulkarni和Palomi Ghosh。

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在全球范围内的400多个参赛作品中的十分之一,并由La Biennale Di Venezia开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