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ena Bora谋杀案中的电影主任双重标准审查委员会

时间:2022-05-13 19:16:10来源:

ek Kahani Julie Ki生产商Avadh Sharma对Rakhi Sawant-Starrer的电影认证期间不确定的审查委员会感到不安。

他声称,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给了电影“U / A”证书,但后来将其改为“A”。现在,生产者正在考虑法律诉讼。

“ek Kahani Julie Ki基于Sheena Bora Muccuse Mystery,Rakhi扮演着被指控Indrani Mukherjea的Prime的性格。它是由Sharma制作的Chetna Entertainment。

“在01.09.2016中,CBFC通过切割这些对话,在”A“类别下,通过在U / A类别下发出证书,通过CBFC审查的对话,虽然我们被CBFC的任意决定受到委屈由于时间缺乏时间,我们接受了“A”类别的证书,因为电影将于2016年09.09.2016发布。“Sharma说。

沙姆达补充说:“CBFC的工作方式完全是不公平的,不合理和非法的,因为他们不依赖于他们已经发出的证书。”他说他们将对CBFC进行合法的追索权。

由Aziz Zee指导,“ekkahani julie ki”也明星Amit Mehra,Saniya Pannu,Jimmy Sharma,Rajesh Khera,Adi Irani,Sabgita Tiwari,Soniya Gupta,Sonu Baba和Rambir。它计划在星期五发布。

Sharma还据称,“CBFC没有适当的机制或参数进行电影的认证,并且证书正在他们的遗嘱中毫无境界发布,而不遵守法律或指导方针,没有任何思想。

吸引注意力的对话包括:'Daal Degi Kela'和'Kitne Trucko Se Gujar Gai'。

Rakhi还呼吁新闻发布会在孟买星期五讨论这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