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死亡时用王子发现的处方药

时间:2021-11-29 09:15:57来源:

据称调查王子死亡的官员在歌唱传说中发现处方止痛药以及他的家附近的明尼阿波利斯。

如果发现的止痛药在音乐图标的死亡中发挥了作用,则目前尚不清楚。

据NBC新闻称,该县警长要求在调查王子死亡方面的毒品执法管理局的帮助。

DEA的角色是确定药物来自哪里,以及所获得的处方王子。

上周五进行了对王子的尸检,但在毒理学测试结果中可能是几周的交付。

死亡的原因尚未确定。

官员已经排除了自杀和“其余的正在调查”,沉肠吉姆奥尔森曾在上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4月21日星期四在他的家中发现了王子。在他去世之前,当他的私人飞机在4月15日星期五,伊利诺伊州莫林斯急救着陆时,音乐家在莫林·莫林斯急救着陆。

据报道,医生给了他一个“保存射击”,通常符合阿片式的效果。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