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谎言的谎言]李宥利,完美的悬念演技…添加“人生角色”

时间:2020-09-06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宥利在电视剧《谎言的谎言》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完成了另一个“人生角色”。

4日首播的电视台A新金土剧《谎言的谎言》中展现了卷入恐怖事件的池恩秀(李宥利饰)的样子。

节目初期池恩秀被认为是杀害丈夫(宋在熙饰)的凶手。池恩秀昏了过去,醒来一看,家里血肉模糊,丈夫已经被刀刺死了。池恩秀主张无罪,但这并没有被接受,10多年来一直在监狱服役。

究竟池恩秀真的是清白的吗。事发当天,池恩秀的丈夫追着丢下离婚文件逃跑的池恩秀。丈夫开始殴打池恩秀,池恩秀说:“我怀孕了。所以才逃跑的。这孩子也不能像你一样长大。”但是丈夫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反而更加追赶池恩秀。对此,池恩秀用颤抖的手拿着刀表示了反抗的意志。

但是对于之后的情况,池恩秀却不太记得。究竟池恩秀真的杀害了丈夫吗?记者姜智敏(延正勋饰)对池恩秀事件怀有怀疑。姜智敏听到丈夫被刀刺伤肋骨出现裂痕的事实,说:“能成为不到50公斤的女人吗?”我怀疑。事件发生后,池恩秀的手掌上没有一个伤口,因此更加令人怀疑。

但是婆婆金浩兰(李日花饰)隐瞒自己的儿子是家庭暴力犯,阻止了姜智敏和池恩秀的见面。那样做的数的委屈始终没能化解。

当天李宥利以“值得信赖的演员”的身份完美融入了池恩秀,回归了电视剧场。他以精湛的演技完成了立体的角色。在与丈夫的对立情况下,作为害怕的妻子,在面对父亲的死亡时,她饰演了因悲伤而不断崩溃的女儿。

就这样,李宥利为充满紧张感的故事注入了活力,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李宥利是2012年播出的tvN电视剧《黄色复仇草》,2014年MBC《来了!张宝利通过2018年MBC《捉迷藏》等,饰演了在悲剧性生活中坚强生活的角色。究竟李宥利这次能否以独特的演技添加人生角色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