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业印地语电影概述问题:Irrfan Khan.

时间:2022-05-01 17:16:06来源:

Actor Irrfan Khan担心失去年轻受众的危险是潜伏在这个国家的娱乐世界上,商业印地教电影缺乏焦点在处理重要问题时。

“在今天的时间里,讲故事正在发生变化。年轻的观众越来越多地看着好莱坞电影,因为我们(宝莱坞)无法为他们提供智能娱乐,那里的电影不仅仅是一段时间通行证,而且还有其他关于他们的东西,“Irrfan告诉ians。

“区域电影正在谈论区域问题......它正在纳入这些问题的问题。但印地文商业电影概述了......它并没有真正谈论一个具体的东西。这就是它失去了重点的地方,“他补充道。

Irrfan的最新版本是“Madaari”,当他在悲惨的事件中丢失儿子时,谈到一个普通人的苦难。

他觉得这是电影制作人更多的注意事项,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内容。

“我认为印度电影会越来越困难找到观众。拥有超级明星或某些家庭艺人的大电影...只有这些电影可能会发现观众。批评的演员说,我们有失去年轻观众的危险。

IRRFAN在印度的“PI和”侏罗纪世界的生活中曾像“PI和”侏罗纪世界的生活一样,曾更多的作家。

“在好莱坞,作家比印度更多地受到尊重。他们得到了更多的报酬,他们是安全的。我们也在看到印度电影业的变化,我希望我们能够激励更多的作家,他们可以得到他们的应力和空间,“·鲁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