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ffany Thornton的丈夫在车祸中死亡

时间:2021-07-29 09:16:11来源:

前MTV现实明星克里斯卡尼,迪士尼女演员Tiffany Thornton的丈夫和温泉市长的儿子,在阿肯色州的一辆车祸中死亡。他是35岁。

自2014年11月以来的70号高速公路70次早晨发生了单车坠毁,自2014年11月以来,紫星队在凌晨2点之前出现了12次死亡,报道了多样性。

卡尼和司机,37岁的EzekielBlanton,在现场发音着死亡。在未能导航曲线后,车辆撞到树中。

Carney是舞会舞会的前歌手,在2006年MTV现实表演“TwentyFourseven”,当他们搬到洛杉矶追求娱乐场所时,他们在较年轻的兄弟旁边。

Thornton Toplined“Sonny有机会”,目前是Hot Springs'klaz 105.9上的无线电人格。

迪士尼渠道发言人说:“蒂芙尼将永远是迪士尼家庭的成员,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与她和她的孩子在一起,”迪士尼渠道发言人说。

Klaz在Facebook上发表了一份声明。

“我们的心在Klaz和Noalmark广播中突破。我们蒂芙尼Thornton的丈夫昨晚在一辆汽车崩溃中死亡。请为蒂芙尼和她的家人发出祈祷。她被美国和许多听众所爱。“

温泉城市董事会还发布了一份声明。MTV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Carney是桑顿幸存的,他于2011年星期三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