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发烧中的亲密场景没有强迫:Rajeev Khandelwal.

时间:2022-03-12 11:16:09来源:

演员Rajeev Khandelwal,在Rajeev Jhaveri的薄膜发烧中有三个女士们的一些热门场景,说明没有强迫场景,所有的场景都是脚本的一部分。

“我们看到的亲密时刻并不强迫;这是故事情节的一部分。从头开始,我们知道这个故事是什么。事实上,我从未报告过,从未提出任何关于它的rajeev,为什么它在那里。

在观看拖车后,您可能没有觉得这些时刻占据拖车,因为电影的故事是如此坚实。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Rajeev在电影的拖车上说。

如图所示,Rajeev将浪漫三位女士 - 前债券女孩Caterina Murino,英国女演员Gemma Atkinson和Bigg Boss Fame Gauhar Khan在电影中。

Rajeev补充道,“我们在2016年,看着一个接吻的场景并不是一件大事,这不是一个大丑闻,与我的父母一起,甚至在较小的城市。没有很多关于它的讨论,那不是你会看到一些raunchy。但我们绝对不指望,因为亲吻的人会来看电影,因为我的观众知道我在内容驱动的电影中工作。

如果这将是一种销售电影的方法,那么您可能已经听到了许多故事,如Rajeev和Bond Girl之间的事件,或者在Rajeev和Gaahar之间发生的事情。我们从未放弃这样的故事,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不想这样,因为我们只是在剧本上工作,我们都在一起,我们都是好朋友。“

rajeev,他在批评的电影中采取行动,如aamir和表41,在电影中扮演合同杀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