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对观众的父母态度: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3-12 10:16:05来源:

在UDTA Punjab的争议之后,国家奖获得者康纳·康纳·康纳·康纳(6月9日)借助她对电影制造商的支持,称电影兄弟会值得拥有创造性的自由,不需要父母态度对受众来保护他们的父母态度。

由BJP任命的Pahlaj Nihalani领导的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据说已建议削减到Abhishek Chaubey董事会,其中涉及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问题。

Kangana表示,询问了对2015年CNN-News18印度CNN-News18印度的争议的看法,Kangana说:“我们都非常关心事情的方式。我不是董事,我没有经历过这个过程。

“但我与之密切合作的人似乎非常令人不安,事情是他们哭泣的延伸。他们知道有一个认证过程。我们不应该对观众有这种父母的态度,我们需要保护它们。“

Kangana为她的角色赢得了三个国家奖项,女王和坦努队的角色,女王和Tanu Weds Manu返回,分享了她的个人经验,何时在女王发布期间,其导演Vikas Bahl被要求模糊一个场景,因为审查委员会认为它是庸俗的。

kangana说:“在女王中,有一个有趣的有趣时刻,男孩在床上斑点。所以导演叫我,并表示审查员在他们认为它是庸俗的时候模糊了胸罩。我的董事很愤怒。作为艺术家,我们认为这不是社会的危险。一个女人的胸罩没有什么粗俗的......“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Bahl是幻影电影的三个人之一,它有共同制作的UDTA旁遮普。

Kangana说:进一步对印度审查的进一步脱落灯“电影院是关于细节的。我们需要我们自己的创造性自由,我们肯定是对墙壁的压力,他们是如此多的愤怒。我希望它会得到解决,并希望将来不会有这样的事件。“

有关UDTA旁遮普邦的未削减发布的问题目前在孟买高等法院,这周四要求CBFC解释电影中建议的13项变更。

Udta Punjab Stars 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和Diljit Dosanjh在领先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