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人们注意到我的女演员:Gauhar Khan,主演'发烧'

时间:2022-03-12 11:16:03来源:

她差不多六年前推出了她的大屏幕首次亮相,但Gauhar Khan说,电影制作人仍然没有让她充分潜力作为女演员。Gauhar出现在2009年的Ranbir Kapoor Starrer“Rocket Singh:今年的推销员“并继续在”Ishaqzaade“中采取行动。

尽管Gauhar没有处于领先地位,但她在两部电影中的表演都赞赏。然而,女演员现在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发烧”中在她的第一个主导作用中看到。

“是的,董事尚未完整潜力。我很高兴现在随着“发烧”释放,人们会坐下来注意我的女演员。我希望他们知道'是的,她可以表演,“Gauhar告诉PTI。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由Rajeev Jhaveri编写和指导,悬疑 - 惊悚片也与英国女演员Gemma Atkinson和前债券女孩Caterina Murino一起举行明星Rajeev Khandelwal。Gauhar说她在赢得了“Bigg Boss”赛七个又虽然她对第一个主角的兴奋之王举行了“Bigg Boss”赛季之前,但虽然她对第一个领导作用感到兴奋,但性格的屏幕时间的长度并不重要。

“在大老板之前,我接近了这一点。角色是每个演员都喜欢表演的东西。我立即对这个角色说是的。我很兴奋,因为我的第一个主角。

“但我确实感觉,领先,我应该有影响。这应该是人们记住的角色。喜欢'Ishqzaade','火箭唱歌'。我的表现应该重要而不是我的角色的长度。“

这位32岁的女演员,他在几个项目编号中展示,对她的职业生涯所在的方式感到满意,特别是在“Begum Jaan”中与Vidya Balan一起工​​作。

“我的职业生涯很多。我用yash raj做了两部电影,一个带有Excel,Balaji,甚至Vishesh电影。我要离开'Begum Jaan'。我非常兴奋,现在我正在伟大的电影中工作。我的梦想是与vidya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