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没有恐吓Sobhita Dhulipala

时间:2022-03-12 10:16:06来源:

演员Sobhita Dhulipala将在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旁边看到Naw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说她既不被她的共同行动者吓倒也不吓倒。

“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如此巨大的机会,用这类好演员分享屏幕空间。他们真的抬起你,他们只是自行鼓励你。“我感到恐吓或不合适的一刻,”Sobhita在这里接受了一次。

“事实上,我必须在整个电影中学到很多东西。即使有Anurag先生,他就像一个如此多的梦想导演,我觉得真的很幸运,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我有这个机会,“她补充道

Sobhita于2013年赢得了地球小姐称号,并在2014年在受欢迎的翠鸟日历中推出。

“Anurag Sir对他的铸件非常具体。我为它进行了试镜,在拍摄开始的一周内,因此并非可以完成研讨会或准备。这一切都在这一刻。“

“事实上,直到电影的完成,我甚至没有电影的脚本。当我给予了试镜时,我不知道导演将是谁。所以,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惊喜。“

Sobhita在电影中扮演西米的性格,在俱乐部的歌曲“QATL-E-AAM”中看到了“Masaan”演员Vicky。她也在歌曲版本的歌曲中看到。

关于她的性格,她说:“她也有很多层,情感和心理。她周围有一定的谜团,但当时她很脆弱,也是非常敏感的,但她没有表明它。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性格,非常有趣,与你保持一致。“

“在整个拍摄中,我也学会了作为一个人非常警惕,非常清楚作为演员。一切都没有被编排,anurag先生让我自己探索角色。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激动的旅程。“

6月24日,“拉曼raghav 2.0”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