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dhana,宝莱坞明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左右

时间:2021-08-09 13:16:00来源:

Sadhana是统治雄莱坞的演员,作为其风格图标多年来,在12月25日在短暂的疾病后在孟买传递。她疾病的确切性质尚未确定。当她在孟买医院呼吸她时,老将女演员是74岁。

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印地语电影中,令人欣赏的群众迷住了群众,留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优雅表演,已经从公共生活中退休了。女演员只与她的旧宝贝保持联系,如Asha Parekh,Helen和Waheeda Rahman。老将在当天迎接他们已故的朋友Sadhana的亲戚。

Karan Johar的母亲Hiroo Johar,也在白天的后期女演员的亲属参观。

Sadhana闻名于像辛拉,Parakh,Hum Dono,Waqt,Woh Kaun Thi的爱情。她在1995年逝世的赛马·克里希纳·克里希纳·克里希纳·纳耶尔结婚。Sadhana没有孩子。

在图片中:Sadhana遍地,看看她的旅程

着名的女演员引进了尚称为Sadhana Cut的边缘发型。她于2002年获得IIFA的终身成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