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Mcavoy在浪漫的惊悚片'潜水'中的明星

时间:2021-07-05 20:16:10来源:

演员James Mcavoy已经加入了浪漫惊悚片“潜水”的铸造,以由WiM Wenders Helmed。36岁的苏格兰演员将于3月在欧洲和非洲开始拍摄电影,报告截止日期。

Erin Dignam借助JM Ledgard 2011年同名新颖的剧本。Cameron Lamb将通过LILA第9次制作薄膜,并基于巴黎的备份媒体将资助。

这个故事围绕了两个恋人,沉浸在生活或死亡情况下,分开了数千英里,在大西洋海岸的海滩上遇到之前的圣诞节后,他们发现了他们激烈的浪漫主义的回忆。一个人在索马里举行了圣战者战士的囚禁,而另一个是从潜水中探索海底的最大深度。

这部小说在纽约杂志中排名第二,是2013年最好的十本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