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饰演金旻载妈妈的金正英,最后的剧本认证照公开

时间:2020-10-21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出演的演员金正英的最后一个剧本认证照被公开。

所属公司21日公开了SBS月火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中饰演朴俊英(金旻载饰)妈妈的金正英的最后一个剧本认证照。

公开的照片中,金正英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与一直以朴素的衣着和素颜工作或吐露伤心的心情不同,简洁的服装和固定的发型、化妆给人优雅的感觉。另外,拿着剧本灿烂地笑着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金正英饰演的朴俊英的妈妈因为闯祸精丈夫而依靠朴俊英,一直对儿子感到抱歉和距离感,最后一集中与朴俊英更加亲近,展现了温暖的一面。

另一方面《你喜欢勃拉姆斯吗?》20日结束了第16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