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柳真毁灭证据黑化…扭曲的母爱冲击

时间:2020-12-26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柳真彻底黑了。

在22日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第17集中,吴允熙(柳真饰)杀死了敏雪(赵秀敏饰),吴允熙毁灭了杀人事件的证据,展现了隐藏的本能。

在当天的节目中,吴允熙得知自己杀死了敏雪,并努力回避,但是在自己家的衣柜里发现了雪娥的苹果项链,感到很挫折。知道自己不仅是杀人犯,而且对象是沈秀莲(李智雅饰)的女儿的事实的吴允熙因为负罪感而挣扎,为什么要杀了自己,被逼迫的闵雪儿和为了救自己的女儿而勒紧肚子的沈秀莲的噩梦折磨着。

吴允熙作为自己的全部人,下定决心重新上学,再唱歌。谁都不知道!要变得狠毒!我们为了我...因为我是妈妈。

她一直回避着寻找自己的沈秀莲,为了让沈秀莲问她死去的日子,以加班为借口想要离开。

对此沈秀莲哀求说:要抓住犯人就需要吴允熙。但是吴允熙说“复仇?”还不如诚实一点,这是为了得到姐姐想要的东西。如果是陈书镇(金素妍饰)的话我可能不会赴汤蹈火都是骗人的装作是为了我,假装帮助我,虚伪吗?我说错了吗?”这样恶语伤人。

为了不让我成为杀人者的女儿,吴允熙决定隐瞒真相,将事件当天穿的衣服烧了,将核心证据苹果项链砸到石头上,扔到火坑里,展现了毁灭证据的恶行。

这段时间吴允熙怀着要上上流社会的野心,为了实现这个欲望,毫不犹豫地奔跑,但是在必须要做坏事的决定性瞬间,展现了良心的一面,让观众们大吃一惊。

《Penthouse》第17集中,柳真细致地描绘了吴允熙毁灭证据后转身的冰冷眼神和利用自己孤芳自赏地进行复仇的修炼,毒舌的冷静。因为卷入了各种事件,所以只能有复杂的感情交织在一起的吴允熙的心情,通过细腻的感情演技展现出来,完美地消化了角色,展开了热演。

柳真将像艰苦的岁月一样积累的吴允熙所拥有的伤痛的重量用哀切的感情演技和千变万化的表情演技,能感受到坚固的清晰的声音表现出来,牢牢地积累了角色的叙事。将站在善与恶的界限上的角色根据情况进行缓急调整,将危险不安的角色的心情极大化,引起观众共鸣的柳真将继续展现什么样的活跃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