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航jaffery和sayeea赢得权力夫妇比赛

时间:2021-10-06 18:17:03来源:

导航jaffery和Sayeeea被宣布为索尼娱乐电视的权力夫妇比赛的获奖者。

击败联合决赛者,Vindu Dara Singh-Dina和Shawar Ali-Marcella,海军赛队带着着名的权力夫妇奖杯带回家了50万卢比的大奖。

naved jafery说:“我兴奋不已。SayeEA和我没有注册展会赢得标题。我们想要花费优质的时间,更好地了解对方,进一步加强我们已经充满了丈夫和妻子的忠实关系。

“这个节目让我们远远超过了我们所期望的。知道我们幸存的所有人都有这么多的爱情测试感到非常高兴。我还要感谢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为我们提供精彩的力量夫妇平台,以证明我们对彼此的爱。“

该展会推出了10个其他名人夫妇,赢得了数十亿的心,因为他们看到他们最喜欢的名人面临着连续13周的爱情的剧烈测试。宝莱坞的贪婪乔迪,Malaika Arora Khan和Abbaz Khan,让观众与他们的骄傲托管娱乐。

宏伟的决赛也看到了所有10名其他名人参赛者的回归,他们自成立以来正在争夺令人垂涎的权力夫妇冠军。当每位参赛者都在节目中回忆之旅以及节目如何使它们作为一对夫妇更强壮时,晚上结束了情绪化的票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