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kit-yami,Alia-Varun:宝莱坞的宣传趋势?

时间:2021-05-06 16:16:44来源:

当某些电影的领导明星,特别是浪漫故事的主角,实际上坠入爱河,这是一个秘密的秘密。电影制作人实际上确实在兆释放之前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总是有一个围绕屏幕拍摄柔软角的演员的嗡嗡声。但是,真理真的有多少浪漫?他们中的大多数似乎只持续到电影的释放之后,之后的爱情似乎在烟雾中。

一对等夫妇是普拉克特萨姆拉特 - 亚马·豪兰:这款宝莱坞二人案目前正在为“萨姆RE”和谣言逐渐射击,谣言在套装上越来越多的近距离而言。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将在两部电影中分享屏幕空间,T系列。因此,它们之间的某些亲密性最有可能进行。

另一对舌头摇摆的另一对夫妇是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他们被认为是在鲍德伍德的“下一个项目夫妇”,他们开始推动他们的恐怖轻弹,“独自”。但是,可能是谣言中有一些真相,因为这对夫妇经常被发现在一起,最后在孕脑中停了下来。

Sonakshi Sinha和Arjun Kapoor让粉丝在'Tevar'时对他们所谓的浪漫感到兴奋。然而,看起来他们所谓的现实生活爱情故事未能为他们屏幕上工作,电影在票房轰炸。

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在“一年中的学生”中首次亮相后,这些丑化被认为不仅仅是好朋友,而射击“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但是这两个谣言没有出现,这两个谣言继续成为朋友,并将在'Shuddhi一起工作。

Alia Bhatt也被称为非常靠近她的“2个国家”共同星级Arjun Kapoor。随着人群感到高兴,他们的化学肯定会在他们一起观看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