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原爱被曝遭大姑恶待 两人社交网站互相取关

时间:2021-03-04 15:26:18来源:新浪娱乐

福原爱被曝遭大姑恶待 两人社交网站互相取关

江宏杰和福原爱江宏杰和福原爱

新浪娱乐讯 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4年多,育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婚姻生活向来备受外界称羡,却爆出婚变风波,3月3日日媒更爆出双方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开始协议离婚,也报导压垮2人婚姻的还有江宏杰的姐姐江恒亘,不仅对福原爱言语霸凌,还时常晒出夫妻俩私下照片,让福原爱不堪其扰,成为离婚导火线,现更被网友发现姑嫂间的ins已经互相取消追踪。日媒《週刊文春》近来爆料福原爱遭到江家人言语霸凌,有次福原爱关机,竟被大姑江恒亘用电话打到家裡骂她搞坏家里气氛,更指出江恒亘经常公开谈论江宏杰夫妻的事,还常在社群平台上曝光有关他们夫妻俩私生活的照片,被形容是“妖怪大姑”。当时江恒亘被爆和福原爱不合,江恒亘就曾晒出她和福原爱的照片辟谣,福原爱几乎每篇贴文也都能看到她点赞踪迹,直到福原爱2月10日最后一篇PO文,也都有点赞,如今却被发现姑嫂俩的ins现已相互取消关注,让外界更加怀疑2人之间有心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