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被发现真实身份的金善浩向裴秀智表达了心意

时间:2020-11-16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创业》中演员金善浩向裴秀智表达了心意。

15日播出的tvN周末剧《创业》中,被发现真实身份的韩智平(金善浩饰)向徐达美(裴秀智饰)告白自己的心意的场面。

之前,徐达美在韩志平面前打电话给南岛山(南柱赫饰),意识到南岛山并不是和自己来往的人。徐达美说:“组长告诉我,老实说,别想再骗我了,我不想再成为傻瓜了”。

韩智平在崔元德(金海淑饰)的委托下写信,还说出了写在眼前新闻报道中的南岛山的名字,在网络派对上找到全南岛山,拜托演技的事情。徐达美回避了韩志平的辩解,说:“一开始都是谎言,我怎么能相信呢?”

韩志平第二天与崔元德见面,表达了对达美的担心,之后为了躲避南岛山,找到了一个人吃午饭的徐达美,一起吃饭。韩志平抓住了想要躲避自己的徐达美,说:“我和南岛山不是特别的关系,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请求,给了名片,提议三星Tech代表的都是南岛山本人的意志。

对此,徐达美似乎有点放松了心情,问道:“我有件事要问韩组长,加平松子刀削面真的是每周都去吃吗?”徐达美回答韩志平“第一次给徐达美买”时,苦涩地说:“我真是多管闲事啊”。

韩智平说:“我不爱管闲事,喜欢,没想到我会拌着面条说这句话我喜欢徐达美,想说实话才说的话,我不是要说给你听的。只是我的感情,并不是想回答,所以要用一个耳朵表达自己的心意”。

image

韩智平接着下班后去了南岛山。韩志平向南岛山提出了示威Day的预想问题,“最后做了一次,他是个特别好的哥哥。”韩智平说:“我喜欢你,以后不会再借给你了,好的衣服车手表,我的过去也是”。

韩志平对转身的南岛山说:“说实话我也不确定。”对徐达美说:“除了现在的南岛山和过去的南岛山中,谁更有力量呢?”预示了正式的竞争。

之后一直保持扑克脸的韩智平的背影被公开。喝醉的韩智平说:“没想到边吃面条边告白,虽然装作很淡定但是心里很紧张非常脆弱”。

舌头都扭曲了“老实回答就好了,另一方面也害怕,说不是不就结束了吗,永远都结束了。我害怕,也会后悔,早知道不告白了。一直担心藏到最后的韩智平的样子让人觉得很可爱。

另一方面,南岛山说:“把至今为止的我都抹去吧。我不想再让你痛苦了,预示了新关系的开始。失去声音的“人鱼公主”韩智平的告白和对南岛山的宣战,让人对徐达美、韩智平、南岛山三人的关系变化好奇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