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频道在成为货币搅拌器时失去了“很酷”的商:Purab Kohli.

时间:2021-09-08 12:16:08来源:

瞬间音乐渠道开始成为金钱搅拌器,他们失去了“酷”的商品,最终导致了视频Jockeys(vj)的普及的下降,这是20世纪90年代最受欢迎的印度VJS之一。

vjs喜欢晚纳菲萨约瑟夫,赛勒斯布拉,尼克尔·什叶噗,基思塞奎拉和谢谢财政部都是许多青少年的榜样,年轻人渴望像他们一样。

询问为什么这一时代褪色,Purab说他自己想到了这一点。

“当时,我不认为音乐渠道为他们的网络赚钱。当网络有音乐频道时,它更像是他们的品牌练习。这些渠道对网络本身没有更多的资金。

“所以当这些渠道进入赚钱的事业时,它(vjing)有点刚刚暴跌,因为然后他们开始做其他渠道所做的钱,”他告诉伊斯。

Purab表示,对于他的旅程开始的潮流渠道,如渠道v,它更多地有关探索新概念,这需要更多集中资金投资而不是金钱铸造。

“我们必须真正探索事物,为你必须花钱,而不是薄荷钱。所以你必须拥有一个在议程上有一个网络,“”摇滚!“说演员。

他指出现在的网络如何“已经有许多渠道的带宽,大多数渠道都使他们有钱,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频道,帮助他们构建一个品牌”。

“频道V为明星网络做了很长时间,直到他们当然这成为他们这么大的钱脾脏,因为他们改变了他们的编程。但是因为他们改变了他们的编程,他们完全失去了酷炫和潮流的整个身份,“他补充道。

如今,大多数面向青年渠道,包括渠道V和MTV,较少的音乐表明和更多的现实娱乐与小说表明,有时也是电影。

分享没有什么可以像在20世纪90年代的那样酷,当像“选择”一样,“选择”,“MTV最想要的”和“巴克拉”是一个愤怒,36岁的孩子说“酷的康复者,找到了微风某个地方“。

“肯定是一个受众......年轻人正在寻找酷炫和时髦的新事物。他们在电视中的不同媒体中寻求它。但没有一个网络提供酷的东西......虽然'MTV Indies'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点,但我们现在也有互联网。酷的寻求者总是发现它的某个地方,“演员”,谁是“Sense8”的网络系列空间的一部分。

上次在Akshay Kumar-Starrer“Airlift”的大屏幕上看到,Purab将在Farhan Akhtar的“摇滚2”中看到,也是Netflix系列“Sense8”的第二季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