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咪出书讲述抗癌经历 希望激励在困难中煎熬的人

时间:2020-08-19 10:22:40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6月,歌手张咪发文宣布抗癌成功,并把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写成了新书《逆境重生》。

张咪张咪

新浪娱乐讯今年6月,歌手张咪发文宣布抗癌成功,并把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写成了新书《逆境重生》。这本书记录了她从确诊癌症晚期到痊愈的300天的新路历程,在书中,张咪描述并感谢了丈夫Fred对她的照顾,讲述了自己与丈夫共同抗癌的艰难时光,并提到自己甚至想好如果病情恶化,陷入了昏迷,希望丈夫不要给她做任何治疗,不要插管让她离开,她不愿家人再为她受折磨。

张咪表示,自己用亲身经历和感悟写下这些文字,希望能让正在困难中煎熬的人们、和在病痛中挣扎的人们,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也要心存希望,永不放弃!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