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姻不会与Upen定义我的关系:卡里什玛·塔纳

时间:2021-08-07 08:16:02来源:

电视女演员Karishma Tanna在与Upen Patel的忠诚关系中是“非常幸福”,但她说这对夫妇并不急于绑了结。

Duo去年开始约会在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八个季节。

这对夫妇今年早些时候在舞蹈展上“Nach Baliye 7”上的女演员,他们是参与者。

“现在,我们工作非常努力......婚姻并没有逃脱。这不是我们的最终事物,它不是婚姻将定义我们的关系。我们处于忠诚的关系和幸福的空间。让我们看看我们的未来是什么......人们也需要找到足够的时间以结婚,因为它不是一整天的事情,“卡希尔告诉PTI。

这对夫妇目前在“MTV Love School”上看到了真实夫妻的关系学院,这适合愈合损坏和困扰的关系。

该节目包括一个教学大纲,包括任务,挑战和测试,以确保关系的进步和寄托。

它使夫妻能够用“爱格尔鲁斯”卡里什玛和纯粹的建议来努力给予他们紧张的关系。

“展示的概念吸引了我。年轻的夫妻经历了很多问题,我们过去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可以建议他们并引导他们出错的地方,然后最终从爱学校毕业,“卡希尔说。

女演员增加了她和Upen也有自己的“夫妇问题”,因为他们是“非常不同”的辛辛利,但他们设法找到一个共同的基础,因为二人组织彼此了解。

“我认为我们是节目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在与家庭和朋友的各自关系中都很好。我们有我们的起伏,我们的论点份额,因为我们是强烈的自以为是,有意见的差异。

“有时,我们同意不同意。我们也有对节目的意见差异。我们知道如何达到平衡,我们将是同样的建议,“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