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王锡贤、柳小英、梁河和吉格斯路易,阻止“灶台猫”6连胜

时间:2020-11-30 11: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蒙面歌王》中王锡贤、柳小英、梁铉梁河的梁河、吉格斯的路易虽然挑战了“灶台猫”,但是遗憾的是在第一轮中被淘汰。

29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出现了阻止歌王“灶台猫”6连胜挑战的8位蒙面歌手。

在当天的节目中第一轮对决的主人公是音符和逗号,两人以URBAN ZAKAPA的歌曲《不爱你》展开了对唱舞台。评审团投票结果是16比5,音符取得了胜利,至此进入了第二轮。音符演唱了god准备的单曲《妈妈》,摘下面具公开真实身份的“逗号”就是梁铉梁河的成员梁河。

image

梁河说:“满12岁时出道,现在这种情况下,正在从事婚礼事业学习工作。申凤善姐姐结婚的话,我会帮助你结婚的。还有我们有很多苦恼梁铉梁河的生活虽然很好,但是现在想要单独活动,所以正在单独活动,虽然不是吵架,但是不知道在干什么,两人性格不同。我喜欢公开梁贤是准备好后会公开的类型,现在正在准备什么,也不会向家人公开”。

第二轮对唱对决高三和故事展开了对决,评审团投票结果显示,16比5的高三获得了第二轮入场券,高三以准备好的单曲成时京的《应该很好》展现了音色,摘下面具的故事的真实身份是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出身的演员柳小英。

image

柳小英说:“我去年有过很大的低谷,在考虑是否正确的前途的瞬间,我觉得最近克服了(低谷),所以我也顺便向大家打招呼。”接着说:“如果说是歌手出身的话,期待值会一下子上升。我回避的放送是‘蒙面歌王’下定决心绝对不出去,如果出演《蒙面歌王》的话,以后什么事都可以做。吃了清心丸好紧张啊药脚不好使。柳小英说:“以后想在各种地方和大家见面,我现在没有公司涉外联系请通过SNS联系我”引发了爆笑。

奉善和奉淑是第三轮对决的主人公。两人用玫瑰旅馆的“丰淑”装饰了舞台。特别是选择了作为评审团坐着的玫瑰旅馆成员陆重烷的歌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评审团投票结果显示,“凤仙”以18比3直接进入了第二轮。

image

奉淑演唱了准备好的单曲韩东根的《名为你的奢侈》。摘下面具的奉淑的真实身份是动员千万观众的电影《超速绯闻》的机动王锡贤。王锡贤说:“今年18岁。”《过度绯闻》是在6岁时拍摄的,出道年是2008年。MC金成柱对王锡贤说:“真的一点都不记得当时的事情?”这样问。对此王锡贤回答道:“不是一点都不出来,但是偶尔会出来”。

王锡贤谈到了想要打破的偏见。他说:“到现在为止,很多人还记得《超速绯闻》的起动,虽然心情很好,但是想给观众们展现更多的面貌。想通过新的角色制作新的云起东以《蒙面歌王》为契机,希望能进入很多作品”。

image

第一轮最后的对决是糯米糕和荞麦面,两人选择了LeeSSang的《芭蕾舞女》。评审团投票结果是12比9,经过交战,糯米糕最后进入了第二轮。荞麦面演唱了准备好的SOLO歌曲Jannabi的《为了犹豫的恋人们》,摘下面具公开了真实身份,荞麦面的真实身份是组合吉格斯成员路易。

路易说:“我提到过一次,(金九拉)让我重用我”,引发了爆笑。一年说:“我住在戒指下的时候,去吉格斯宿舍玩,吃了很多好吃的。”Officially Missing You大发赚了很多钱真的吃了很多虽然是朋友但是说了‘哥哥’看到唱歌的样子,觉得很神奇。路易说:“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出演综艺节目也是第一次,好紧张啊以为会比这个更紧张呢结束一首歌,看到朋友心里很舒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