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开虐李准基演技大爆发!哭戏演法场场精彩各有巧妙细节!

时间:2020-09-07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129837-871417.jpg

《恶之花》虽然上周经过调整后仅播出一集正式剧情,但这第11集可说是每一分钟都精彩到令人不敢眨眼睛,剧情揭开了许多前面铺陈的秘密,而李准基与文彩元这对笼罩在悲剧之下的苦命鸳鸯是否面临分离?

129837-871417.jpg

李准基的演技实力已经不需多言,不过在本次《恶之花》可说是演出了另一个全新的角色。都贤秀这个角色的人物设定相当复杂,从小就被判定是无法感受并表现出情感,第一集也就看到他透过影片来学习如何展开笑容,而每一集的最前段也会演出他与太太相识的过程回忆,10多年前的他总是一张扑克脸,包括看著刚出生的女儿一样无感,也不懂为何太太流下感动的泪水。

129837-871417.jpg

剧情来到太太车志元早已知道他真正身分就是都贤秀,这次更是连刑警同事都发现了,纸包不住火眼看就要被逮捕归案,志元要贤秀跑得越远越好,两人隔著一到墙却是最遥远的距离。这一幕李准基开车逃离时的表情,想起太太为何态度突然转变,不停流下泪来,志元此时却不敢接通手机,害怕心软会让贤秀离不开,两人的演出都令人动容。

129837-871417.jpg

志元放不下依然赶来了,贤秀哭著说对不起,问她明知道事实为何依旧如此?相爱的两人只能抱头痛哭,看得观众心都碎了。这场戏李准基的表现并不仅是一般崩溃大哭,而是看起来有些刻意不自然的表情,完全考量到都贤秀这个不懂情感的人,透过后天学习才知道怎么哭,所以绝对是不自然的,相当细腻的演出。

两人没选择逃走而是回到家中彻夜长谈,李准基的表情又开始转为哭泣,不仅是悲伤而带有痛苦眼神,演活了一个很想哭但不知怎么哭的人。

贤秀发现了志元曾听见自己说「一瞬间都没有真的爱过她」,非常伤心都不知怎么回到家中的,此时李准基眼神则是充满后悔,默默流下眼泪还强忍住,他不知道自己为何有情绪起伏,直到志元告诉他都是因为爱,他也才了解自己并非没有情感。

《恶之花》共犯已经现身,下周李准基自动投案,又将如何协助警方揪出主嫌?本集太精彩两人的甜蜜瞬间也被剪为特别片段,大家持续欣赏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