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ros]申成禄追查犯罪自首的诱拐犯的行踪的理由?

时间:2020-11-03 08: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申成禄急忙追赶绑匪的行踪。

2日晚9点20分播出的MBC月火迷你剧《Kairos》第三集中申成禄(金书镇饰)为了获得坦白罪行的高奎弼(金镇浩饰)的情报,展开了百万的努力。

之前金书镇(申成禄饰)发现,如果过去做出其他选择,未来也会发生变化。韩爱丽(李世英饰)以过失杀人嫌疑将林建旭(姜胜允饰)关在拘留所的命运改变后,入所记录本身就消失了。再加上亲自来到警察局的可疑男人,金镇浩(高奎弼饰)坦白了金多彬(沈慧妍饰)的诱拐犯罪行为,提高了剧情的紧张感。

在这种情况下,紧急出示金镇浩照片的金书镇被捕捉到,让人好奇是什么原因。看到此消息的郑惠京(昭希贞饰)只露出了无法理解的微笑,因此更加让人疑惑。除了女儿在幼儿园的时间外,大部分都是一起度过的婴儿车,因此相对来说,对线索的期待和怀疑更大。

特别是在当天的节目中,不仅有痛快地展开的故事,还预告了让观众们手心出汗的“投入度极强结局”,让人更加期待。究竟申成禄和昭希的对话是什么,并且能否找出高奎弼的行踪,阻止无法预测的故事让人好奇。

MBC月火迷你剧《Kairos》将于2日晚9点20分播出3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