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赢得对HBO诉讼

时间:2020-12-15 08:22:34来源: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赢得对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的诉讼,这部2019年的纪录片声称杰克逊性侵了两个男孩。

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画面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画面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赢得对HBO纪录片《离开梦幻岛》的诉讼,这部2019年的纪录片声称杰克逊性侵了两个男孩。

遗产委员会向HBO起诉索赔1亿美元,因为这部纪录片违反了已有27年之久,来自1992年“Dangerous世界巡回演唱会”纪录片的非贬低协议。HBO则辩称这个条款与眼下的纠纷无关,并指责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试图压制性侵受害者的声音。

去年,一个下级法院批准遗产委员会进行仲裁,HBO提出上诉。但本周一,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维持了下级法院的裁决。 法官承认,如HBO所称,诉讼可能是“轻率的”,但表示将由仲裁员作出决定。

(责编:小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